110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特殊選才入學聯合招生甄審結果公告

製表日期: 2021/02/03


主旨: 110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特殊選才入學聯合招生正取生及備取生名單公告




注意事項


  1. 各組甄審正(備)取生皆須於110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五) 10:00起至110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一) 17:00止,至本委員會網站,進入考生作業系統,點選「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選項,進行登記作業。
  2. 各組錄取生之正取生及備取生應依其錄取校系科(組)、學程及就讀意願辦理網路登記,凡未依規定期間及方式登記就讀志願序及確定送出者,一律不予分發,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3. 各組錄取生無論正取或備取1個或1個以上校系科(組)、學程,均須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經分發錄取後始可取得入學資格。
  4. 考生可於110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四) 10:00起至本委員會網站查詢分發結果,本委員會不另寄書面通知,報到通知則由分發錄取學校自行寄發。
  5. 特殊選才入學聯合招生委員會網址https://www.jctv.ntut.edu.tw/enter42/s42/

甄審結果公告如下:


8110001企業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

正取合計: 1名

A230***350陳彥君    

備取合計: 1 名,後之數字為備取名次

[備取 1]K223***307黃莉芩    

8110003景觀建築學系景觀設計組

正取合計: 1名

K223***858王薇婷    

8110005土木工程學系

正取合計: 1名

O100***635高詠絜